close

哈哈...昨天終於跟美女見面囉!!
跟他約逛街 約ㄌ半年ㄌ...好像半年才能會面一次..
也謝謝美女帶我去逛街買東西...因為 好多東西有便宜唷!!
保養品/化妝品/其他用具等等...超級便宜ㄋ...因為他...有特惠卡押!
我真ㄉ是笨蛋 不該去百貨公司買保養品或化妝品...以後只要找美女押
真ㄉ要半年見一次...至少半年補貨一次押 哈哈
也謝謝美女...送我禮物 衣服ㄋ...可愛ㄋ 開心!!
昨天也謝謝他男友開車載我們去...還特地陪我們一起逛...
結果...............我竟然...很不小心 真ㄉ很不小心!!
把他男友三門的賓士...椅子旁邊ㄉ小殼...(踢壞ㄌ)
當場三人傻眼...我只是下車...不小心腳尖碰一下勒!!(我超級緊張ㄋ 不會要我陪吧)
我有立刻道歉...男生ㄉ風度...還是有拉 (應該內心 心痛ㄉ說者) 沒關係
真ㄉ是傻眼我...竟然...那麼的不小心!!ㄏ哈

晚上大哥還帶我門去吃越南料理...真ㄉ好好吃唷!!
看到吃ㄉ 啥都不用說了...真ㄉ實在是..美味吃完後...就去微風...逛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71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