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說不上來ㄉ不好...
不是那種很生氣上ㄉ煩悶...總是心裡不舒服...悶悶ㄉ
我也不知道我在悶什麼...
也不知道對啥事情厭煩了...總是很不快樂!!
前幾天還失眠...大概有兩天ㄉ時間幾乎都沒睡覺...其餘都是小歇
又來ㄌ 這種失眠感覺又出現了...討厭這種失眠
好累好累...想睡 卻一直睡不著...
不知是對工作煩悶...還是啥事情...
總之 我上班ㄉ心情也不是很好...感覺一直很不對...
隨者景氣不好 心情也會不好...為何遇到景氣大不好 又是在我這ㄍ年紀勒
為何啥不好ㄉ事情...卻都發生在...我還在這ㄍ世上勒...總覺ㄉ啥都不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71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