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是我變的很愛掉眼淚...還是我有送機恐懼症
應該說...都是老姐你害我的...
這該怎麼說 因為你要出國時我根本不敢送機...我也害怕那個畫面
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做出我內心的...狀況
從你去了美國後...我以後看到 電視畫面 要送機之類的情形...我竟然會掉眼淚
悶....這真的很糟糕!!!不知道是丟臉 還是我很捨不得你
最記得就是...上次公司要員工旅遊
有些同事要出國去玩!!只有我和孕婦再公司留守...這其實還好 不怎樣
因為大家是開心的出去玩!!
我呀!!拿東西到樓下時給公司小姐文件 讓他門帶出去的東西
我呀!!看者同事拿者行李過馬路時...我竟然...再銀行裡面 ><"
眼泛淚光...我都還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好難過好難過...
也說不出所以然來...忽然之間 我的腦袋 想到當時..我超捨不得老姐你去國外的狀況
眼淚 差點掉下來了 我才回過神..看者同事上車..
我真的很糟糕!! 我這樣還給我想到之前的事情
接下來就事...
我最近 看電視 看到也是送機畫面...又來了
我自己都受不了我的腦袋跟眼淚...又給我泛淚光...搞屁勒!!
有好多好多的事情...都不知道...該怎麼說當下的情形!!
只知道...跟你分開...你又懷孕...我好想陪你
也好想跟你說 我在這裡開心跟不開心的事情
也好想跟你說 我有煩惱...我都不知道要先誰說...
這真ㄉ很悶...^^
只是前幾天 看電視 看到那些又是送機的畫面...我真的...眼淚不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71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