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怎麼會覺ㄉ好累好累
說不出ㄉ感覺來...不知道....事發現有人說一套做一套ㄉ...
行為....被我發現或者是看到...
總覺ㄉ 一切都變樣ㄌ...
不再是那麼單純...那麼完美ㄌ...
只是覺ㄉ...每天這樣一成不變...很心煩...也好累唷!!
何能改變現狀ㄋ...這ㄍ問題 我已經常常...提出來很多次ㄌ
何時改變...還是該說 我何時能改變自己 或者是自己ㄉ心態ㄋ...
我是否不要去在意那麼多ㄉ事情...會讓我心情變ㄉ更好 更順暢ㄋ...
到底該如何做...還是我該當ㄍ徹底ㄉ白目 笨蛋 放空...
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活ㄉ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71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