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工作上...有很大ㄉ轉變...
...就是感覺之前ㄉFEEL...已經變樣了..再來就是一而三ㄉ發生大事...
一:有外勞ㄉ居留證過期...是超級嚴重ㄉ事情 要罰大銭 接者就是開會檢討
二:有外勞過事...但是這ㄍ又不是我門ㄉ因素 聽說是嚴重ㄉ事情...
三:感覺人事方面...有變質ㄉ跡象...不再那麼快樂囉!!

我是該轉換心情去面對ㄇ?? 是ㄉ!! 是要勇敢面對!!
但是...總覺心理上有點疙瘩...算嚴重ㄇ??
還讓我有失眠ㄉ傾像...悶!!
人真ㄉ很複雜...當越熟悉...就會越變樣!!

我是該努力改變我ㄉ心態囉!!
是該知道 不是每件事情都是那麼ㄉ順其自然ㄉ
我是該 努力學習我ㄉEQ...和抗壓性!!
我嚴重覺ㄉ我ㄉ抗壓性...很不足唷!!

我也該學習..不該那麼在意某些事情ㄌ!!
學者放開 讓心情不再那麼複雜!!

說是很容易..但做起來...是有點難(應該說不是有點..是很難 超難ㄉ)
加油吧!! 每天對自己喊加油吧!! 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71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