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今天啥都諸是不順...
先是工作...感覺有點被陷害ㄉ感覺...
做錯事 我不會不承認...但是不需要把事情托ㄉ乾乾淨淨
我也不是說你沒教我...只是很多事情 不是當有人問起時 你第一ㄍ先推開
我也不敢作事情前先自做主張...很多事情...我都是有先問過你ㄉ
抓文件...我也不會自己去抓...很多事情 都是你教我ㄉ 先抓給我ㄉ
重點是 錯誤時 你不需要先問我 你怎麼是這樣做 或是你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會氣你...只是對你ㄉ感覺變質ㄌ...感官也變ㄌ...
也不是說 每件事情都要你教...只是覺ㄉ當下...很難接受你ㄉ行為

門又開始...開開關關 甩甩關關...
我ㄉ心情 變ㄉ很不好...
我也會想要反擊...我也會想要甩門...不是只有你...
我ㄉ忍耐也是有限ㄉ...但是你也不需要 一直去考驗我

姐...何時你才要回來ㄋ...好多事情想跟你說...好多事情想跟你分享 也好想講出 我不開心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71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