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衝忙拿像機給你....不知道傳輸線有沒有放進去
如果沒有 你再跟我說...我們在想辦法
看是我用寄ㄉ嗎??

還有向機你拿走不用不好意思 我用你那台也是可以用
那ㄍ我要ㄉ影片程式我也用好啦 不用擔心...
反正我有ㄉ用就好啦 你跟姐夫 也給我很多東西拉(像電腦電視等)
那ㄍ你拿走 沒關係拉 (只是我怕傳輸線沒給到你)....
如果沒給到 真ㄉ很不起...我不是故意ㄉ...
姐夫黑色褲子 在家裡 他那天再找不知放哪
是在你房間ㄉ帶子裡(是媽媽翻到拿給我ㄉ)

那天吃飯對你兇 也對不起拉!!
只是想跟你說 你明知道爸媽一定會送你去ㄉ
你還一直說不要 又說麻煩等...爸媽又不是沒送過機(況且你要去那麼久)
麻煩 他們願意就好你就不用再多說啥(我知道當時我態度不好)
但是媽說昱賢想去你回說他哪會想呀!!
讓我告訴你(昱賢超想去ㄉ) 我說我不去 並不代表昱賢不想去
但是你回說那句話..讓昱賢不知回啥!! 只好回說(還好啦)
其實他很難過 因為你要去那麼遠ㄉ地方 他想送你去 但怕你覺ㄉ很負擔
(後來我才跟昱賢說 是我自己不要去ㄉ 他還是可以去 昱賢才跟爸媽偷偷ㄉ說他要去)
是我自己不想去送你ㄉ 你不要覺ㄉ我無情(我只是不知道送你到那 要說啥 所以我不敢去)

現在好啦 你平安到那就好啦!!
只要你過ㄉ快樂就好啦!!!
很對不起 那天我ㄉ舉動與態度!! 只希望你一氣順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71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