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時...電腦老師是一位會算命ㄉ老師...
我只想說 下課ㄌ班上都沒人 也快暑假ㄌ 問問老師我ㄉ工作用如何
結果老師忽然就說 不好 又不知為啥說笑ㄉ說 少奶奶之類ㄉ...我也沒有很清楚聽到
結果壓!! 我們班ㄉ班帶...還趕給我回說老師算ㄉ很準
阿....我是跟他很熟識唷!! 還說他上課都有聽 我問他聽啥
他說聽大家說 我就問他 哪ㄍ大家說..他給我指我們那一群..
我就說誰說 他就不敢說...還說他都有聽大家講話....夠機車ㄉ
要說就說清楚壓....啥.....後來我也不想跟他多說ㄌ
只是回家時 真ㄉ很悶...
還說我上下課 都要人家接送...屁勒
我要人接送 那我為何還要買火車月票ㄋ...為啥我還要有時自己騎機車到車站ㄋ..
搞什麼壓..一張嘴 給我亂說...氣死我勒
噁心男...惹人厭 行為舉止 又怪異.....氣死我勒....滾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71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