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原本要考日文課ㄉ...誰知一到學校 就說不用考試拉
害我還那認真ㄉ背單字ㄋ...切..
結果晚餐沒吃 一說不考 就肚子餓ㄉ說...就跟我ㄉ好同學一起去福利社吃東西壓
吃完一回來...發現 有人偷跑拉....把我遺留在學校勒...感覺好難過唷!!
都沒有跟我說一聲ㄋ...唉...
結果 大家開始偷跑拉...我想說 到學校拉 還是努力給他撐下去...
只是 背遺留在那裡 真ㄉ感覺很不好ㄋ....

後來我等小豬 一起回家 在拜託他們班ㄉ大哥...好在有他...
回來途中 也不知為啥 忽然說到他家玩WII  有夠給他好玩ㄉ說...
開心 第一次玩 感覺很奇妙ㄋ....好玩ㄋ!!
後來開心過頭拉 快十二點ㄉ鐘聲 差點趕不回家ㄋ...
因為我跟小豬 忘記我們把摩托車 托在寄車處...
他們十一點就會關門ㄉ...真是ㄉ...我們想說去看看 看他還有關們嗎??
結果 老闆是大好人說...他一ㄍ人在門口 等我和小豬
好感動唷!!  還以為 我們ㄉ摩托車 也被遺忘ㄉ說...嗚嗚...老闆是大好人

至少 今天被遺忘ㄉ感覺 有給老闆 感動回來ㄉ說!!中壢後站 ㄉ寄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71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